九苗不是九喵

目前主术,烤,p5和阴阳师
KAITO单推人
彰冬/茂灵/左马一/影日/荒月激推,拆逆绝对禁止
最近爱看惨绝制裁

【乔西】向日葵精灵

*原作向

*人物属于荒木,欧欧西属于我

*小学生文笔注意


   今天是那个人的祭日。

   乔瑟夫刚从墓园回来,手里拿着一瓶酒和一束向日葵,酒和花是回家时顺便买的。乔瑟夫换下花瓶里已经枯萎的向日葵换上新的,打开瓶盖喝了一口酒。

   他皱了皱眉,没有可乐好喝。

   乔瑟夫把酒放在花瓶前,趴在桌上,想着那个人的事,那个人的笑容,那个人的声音,那个人身上好闻的肥皂味还有那双永远闪着光亮的眼睛。眼泪不自觉的从眼眶中流出来,乔瑟夫不知道这一年自己是怎么过的,波纹也没有在练了,毕竟没有了那个人的训练还有什么意义呢?乔瑟夫又拿起手边的酒瓶,准备借酒浇愁。

   “不会喝酒就不要喝。”

   熟悉的声音从头上响起,乔瑟夫猛地抬起头,一个小小的人正站在他刚买的向日葵上。

   “西,西撒……是你吗?”乔瑟夫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小人,他不敢相信那个人重新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,虽然尺寸小了不少,但是乔瑟夫确定为,那是西撒,不会错的。他伸出手指戳了戳小人的脸,能碰到,是真的。

   “西撒?那是我的名字吗?”

   小人从向日葵上跳下来,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乔瑟夫。

   “你不记得了?”“我没有记忆,我只知道我要帮助一个叫乔瑟夫•乔斯达的男人完成一个愿望我就可以走了!”他走到沙发前,变成成年男人的样子,叉着腰看着乔瑟夫,“说吧,你的愿望。”

   乔瑟夫没有说话,他只是站在原地看着西撒,眼泪,又掉了出来,不同的是,这次不是悲伤,是高兴。

   “JOJO,你就不能把愿望告诉我吗?”西撒推了推压在自己肩上的头,他已经在乔瑟夫家待了一周了,乔瑟夫还是不肯告诉西撒自己的愿望。

   “不要!完成以后你就要离开我了,我才不要!”乔瑟夫努力地将头往西撒怀里钻,却还是被西撒轻轻推开。

   “笨蛋JOJO,我也不想走啊……”在这一个月里,西撒渐渐回想起来以前的事情,以至于每次想起自己刚回来时天天让乔瑟夫叫自己“向日葵精灵”都感到羞耻。

   “那,我要你回来,永远的那种。”

   “JOJO,那种愿望是实现不了的……”

   “那我没有愿望了!”

   真是任性呢……

   西撒看着埋在自己怀里撒娇的乔瑟夫叹了口气。

   时间要到了,JOJO。

   周末,西撒提出想要去看看向日葵,于是乔瑟夫带着西撒到了乡下的向日葵花田,“真是好看啊,就像太阳一样。”西撒站在向日葵花丛中,乔瑟夫看着他,笑了笑:“还有比太阳更耀眼的呢。”“哦?是什么?”“你啊。”“笨蛋……”

   西撒看向天空,他看见了打开的天堂之门,蓝发的同伴向他挥了挥手示意他,该回来了。

   西撒拿出自己一直放在衣兜里的已经变得半透明的手,真的,该走了。

   “JOJO,该走了。”“诶?这么快就要回去吗?”西撒回过头,苦笑着,“许愿吧……”乔瑟夫愣在原地,他伸出手抓住西撒,但是他抓空了,他也明白了,西撒真的要走了。

   “愿望吗?”乔瑟夫望着西撒,“那我的愿望是,西撒的一个吻。”

   西撒把头凑近乔瑟夫,在两人的嘴唇触碰到的那个瞬间,西撒化为了绚丽的水泡,在阳光下折射出七彩的光,然后被微风吹散……

   “JOJO,照顾好自己还有家人啊!”这是乔瑟夫最后一次听见那个人的声音。

   梦,惊醒了。

   “joseph……你没事吧,做噩梦了吗?”

   “不,不是噩梦……丝吉……我好想西撒……”

   “我也是……JOJO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1)